印尼語翻譯可是硬體配備卻好上很多,價格也都還可接受
但因為我泛泛用電腦平常都是文書用
配上阿誰螢幕 就真的很難推坑..
MBP 沒有比較高級,但是爽度絕對一流...

我看網路上說螢幕鍍膜脫落改換計畫是針對 2012 年 6 月至 2017 年 10 月 16 日之間購置mbpr的用戶進行免費替換

加上之前因為想研究swift說話就對mac很感愛好
但目前的手藝漸漸方向同一的 type C 孔
不論買哪台 翻譯公司,SSD 別忘了 翻譯公司千萬不要選 128GB, 一定不足..直上頂 或上到 256GB
es92113 wrote:
type C 確切良多問題 可是會外接 翻譯 或者就是 隨身碟,螢幕 翻譯公司,
想問問各人的定見 感謝大師
翻譯話。建議還是一次買足,因為蘋果電腦一次可以用十年閣下。。->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應當划算啦 翻譯社
他性能較好 螢幕也漂亮

小弟本年大三 之前是用msi 17吋 翻譯電競筆電
換機的緣由是 翻譯社一起頭買小台 翻譯也為文書處置而買 翻譯社所以買 翻譯是AIR
本版首po
了解 感謝你 翻譯定見
之前是用AIR
本版首po小弟本年大...(恕刪)
第二:有需要另外裝設軟月廿月田廿。特別是大型的軟體 翻譯社那仍是要買Pro或本身到官網訂購特製版 翻譯社否則記憶體不夠。基本跑很慢。想一想看。都買MAC了。電腦速度還跟一般電腦一樣慢不是很惱人?


是以想敗一台macbook

Pro也一樣。因為蘋果 翻譯電腦不是拿來玩遊戲用 翻譯
打打報告 看個影片 寫個程式 很少有其他用處(固然不能包管未來用不到)

macbook pro 講真的,沒有想像的重與承擔
大一昔時不懂事 同心專心只想玩遊戲
我想再就教一個問題
而air的話就是簡便好帶

而大二最先覺得這台電腦太大台很不利便攜帶
air 確實簡便好帶..但是硬體規格都算是舊款的了..
記憶體 8GB 起跳都還很足..
我周邊伴侶都保舉pro
良多人都在乎目前的要求 翻譯公司不會去將目標看遠一點
我怕我買了pro只為了好螢幕而浪擲


買Pro主要用處為二。一是:影音剪輯。有此需要必然要買Pro。因為現在大多的視t頻檔案為4K或高畫質。這個對剪輯的硬件與軟件要求極高。
retina 的脫膜確實有問題,我自己有換過一次(保固外免費換新)

目前是真的好用 翻譯社而專業一些給你的建議是
我怕之後更新了我會要一直帶著轉接線反而很累贅
那假如我趕在今天買的話來 翻譯及嗎
翻譯社所以我換了Pro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81&t=5290554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floresskn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