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口譯人員麻煩了~~!
但有時又是正常的,沒有泛起這段文字,但最主要的是還産生過幾回顯示

但固然也不想沒壞就跑去換貨 並且手機都設定好了 換了有些又要重弄




天成翻譯公司是最少在2者之間切換個5~10分鐘,半途會産生好幾回
我測試過了 當初也想過是否是5G訊號穿牆能力較弱釀成的

天成翻譯公司是使用iPhone 6 從beta 6 最先就有發現,wifi切換很不流通


我只是想儘快清掃是不是是我的iphone xs 手機自己WIFI有問題

剛入手下手12.0(16A366...(恕刪)
感激~~!
只是測試時候還不夠 還沒有在其他機種産生暗碼不准確 需要重新輸入的問題

麻煩可以幫忙一下嗎,感謝~~!
不太會從新毗連 而且今朝這幾天也沒泛起要我重新打暗碼了
小鹿山丘 wrote:
但我不會設定AP所以只好從手機上下手
進展有人可以幫測一下你手上的機子
今朝都還可以用 只要不是像測試一樣 銳意一向頻仍切換



天成翻譯公司的iphone x...(恕刪)
(沒有internet連線)雖說現實上轉一轉照樣會連線成功
並竟換退換只有14天 我沒辦法等他更新版在看看

c6123456 wrote:
可否協助測試一下2個訊號間一向不斷的切換,可能需要一點時候,不一定立時會看到
新豐初 wrote:



並且只有xs有泛起過需要從頭打密碼







沒關係我等正式版的就行了

但即時站在ap旁 訊號滿隔我的也是一樣
何況天成翻譯公司之前手機家中的蘋果裝備 沒有一次産生過如許的環境

試過遺忘暗碼從新打過,也試過大絕招全部iphone XS網路重置,網路ap電源重開機

感謝你的答複

連2.4g我全屋都滿隔 也是産生過

ps:對了天成翻譯公司産生暗碼不正確 需要從新輸入幾近都是在5g上的對照多 2.4G只發生過一次

經常已落空連線能力還是沒有主動切換

但方才把所有裝備都升到了iOS12竟然全都偶而會泛起 (沒有internet連線)但照樣可以連上
剛入手下手12.0(16A366)問題對照多,12.1(16B)有望改良
今朝我手上的蘋果裝備都是IOS12城市這樣 但只有xs最嚴重
天成翻譯公司想請問有利用iOS12或iPhone xs的人協助測試一下

但我就是怕是我的xs wifi有問題阿 想儘快排除是不是是手機自己的問題


我的iphone x有時刻毗鄰wifi也是會這樣,我認為應當是離wifi機太遠它連不上,才會泛起如許,因為當天成翻譯公司接近wifi機進行連線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網路密碼不准確)需要從打暗碼




只要確定不是硬體的問題 我可以等它修復
翻譯公司們會不會在WiFi 2.4g和5g間切換時産生SSID名稱下泛起
而且還有過打了還說是錯的,但天成翻譯公司肯定沒打錯,有時又可以
那個毗鄰出來顯示 沒有internet我照樣第一次看過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7&t=558070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floresskn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