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翻譯圖一是他們給我的SAMPLE

飛在天上的大X wrote:
你說要放入你本身的美照
所謂模板 應該是指這個檔案的圖
轉成png 貼在背景上.

但看了很多多少影片我都找不到答案...
你誰人是PS文件.psd
圖一是他們給我的SAMPLE
好我有方向了
把右下的黃矩形想舉措弄在告白圖前面
居然還有影片教學我要哭了
開了 也只有白底跟右下黃框
太威猛了


天成翻譯公司在YOUTUBE打了 PS 帶入 模板 等等之類的關鍵字
我也沒辦法處置
翻譯公司的廣告圖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DH1J3g6iwfO23wKdWXLZ54tz464eRLvC

太感謝了!!

很謝謝翻譯公司們的回覆
天成翻譯公司是網拍賣家前幾日...(恕刪)


不知道有無人可以幫幫天成翻譯公司
帶入翻譯公司的圖片
小弟身旁就有一名朋侪做到有實體店,但他連小畫家都不會喔

我是網拍賣家
回家馬上碰運氣!!!!!
真的感謝謝謝感謝謝QQ...
killer76920 wrote:
這彷佛很艱巨

因為我一向上傳不了這個檔案所以用GOOGLE上傳
其實PS的世界底子沒有板模、帶入...這類辭彙,固然找不到囉
翻譯公司可以用photoshop 打開
居然還有影片講授我要哭了
大師普遍把網拍想得太簡單了,根基功都還沒有就能成為賣家
感激感激
都在博客來訂書了....
我歸去馬上碰運氣!!!!
天成翻譯公司是網拍賣家
所謂模板 應當是指...(恕刪)

killer76920 wrote:
一歩歩簡單貼上.


這如同很困難
天成翻譯公司做成這樣560*210

歸去馬上碰運氣!!!
應該是利用了你們自己選的字體樣式
killer76920 wrote:
然後他們給我這個檔案要我帶入我的圖片
對對對對就是這個
轉成png 貼在背...(恕刪)

ahwaiyuen98 wrote:
大大把網拍想得太專業了...
天成翻譯公司電腦裡沒有你們利用的字體
真的謝謝感謝謝謝謝QQ....(恕刪)


要我做成如許560*210
Hihai666 wrote:
你誰人是PS文件.psd...(恕刪)



我在YOUTUBE打了 PS 帶入 模板 等等之類的環節字
加上你的告白圖
不知道有無人可以幫幫我
我想說這是很困難的問題
前幾日電商平台的工作人員好心給我額外曝光機遇
他請天成翻譯公司把圖片帶入這個PS模板

感激感激
模板圖看成佈景

killer76920 wrote:
翻譯公司也沒上傳圖片
你要轉成PNG..佈景成為透明
天成翻譯公司歸去頓時試試看!!!!
謝謝有人願意回覆我的問題太感謝感動了><
天成翻譯公司特地去灌了PS~成果打開研究好久底子不會帶入
想不到這麼快就會有解答
感謝大神們QQ
歸去即刻碰運氣
但看了好多影片我都找不到謎底...
我是網拍賣家前幾日...(恕刪)
我特意去灌了PS~結果打開研究很久根本不會帶入

ahwaiyuen98 wrote:
感謝妳!!!!!
我倒是很想勉勵這些賣家
感謝大神們QQ...(恕刪)

然後他們給天成翻譯公司這個檔案要我帶入天成翻譯公司的圖片
其他文字圖層也無任何文字

各人遍及把網拍想得太...(恕刪)
天成翻譯公司有偏向了
真心感激影片講授!!!

前幾日電商平台的工作人員好心給我額外曝光機遇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DH1J3g6iwfO23wKdWXLZ54tz464eRLvC
他請我把圖片帶入這個PS模板
所以無法顯示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9&t=559588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floresskn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