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契約翻譯推薦不能不說像是在餐桌簡單吃個飯這類
其實樓主早就打定主...(恕刪)

用手點的效率仍是很差

Ji_Yin wrote:

假如一直用iphone, 或許買 Mac air/pro 更一致好用。
天成翻譯公司有買Ipad pro

簡單的文書處理必定毫無壓力,但假如繼續桌面版的工作,可能呈現部份效果的缺失
macbook仍是好用許多
其實樓主早就打定主...(恕刪)
天成翻譯公司早就說恭喜他入手
甜姐兒 wrote:
iPad Pro 上網,app, 網路銀行、股票期貨理財,極度輕易,比pc 還快速翻譯

暫時要小點竄也算堪用
但如果有特定軟體非 windows 不成,那就沒設施了。

臨時MacBook系...(恕刪)

iPad看影片的輕易性會比筆電好良多
Ji_Yin wrote:

究竟結果是看上他Pro的螢幕 以及硬體的延展率所以才沒有斟酌一般的Ipad
bryan001 wrote:


固然說虛華過分

保舉好用的周邊削減疾苦和增加利用率吧!
天成翻譯公司對 iPad Pro 的 Smart Keyboard 沒有等候, 一向思疑說這會好用嗎?


本身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必需要用ipad

其實樓主早就拿定主意要買iPad了,人人不要禁止他。
甜姐兒 wrote:

我首要用iPad...(恕刪)
我比來在學 swift, 成績發現用 iPad Pro 10.5 配上 playground 真的超輕易的!
MAC os, 沒需要排擠,翻譯公司用的app翻譯社 都是瀏覧器、office, google drive 等常用軟體,用pc翻譯社Mac 其實差不多翻譯
如今我入手下手用 iPad Pro 庖代一些以往我要用 MacBook Air 來完成的工作!

基本上除了工作之外都拿來看影片或是玩傳說
了局試用了幾個星期下來翻譯社 超乎我的期待! 超級好用的! 直接用鍵盤在playground 學 swift, 註解翻譯社 寫 code, 寫心得!

但文書編纂,真的很不建議。用手指或筆去選擇一段文字作操作,用pc 快速有用,用ipad 真的慢又難用。


我應當不會斟酌MacOS 會用回win系統
MiPiace wrote:
其實以樓主的需求真的...(恕刪)
天成翻譯公司的建議,若是一向都是用安卓手機,或許windows 筆電好。
且 Smart Keyboard 打字的觸感極度好, 異常的喜好!
但我感覺還是有段距離...
我首要用iPad pro翻譯社 罕用pc.
虛華
然後要陳訴的時刻拿來看簡報也很利便
是喜歡是想嘗試新系統羅

加上10.5吋的pro喇叭自己也不錯
已使用一年的經驗給你參考 
翻譯社 Lightning 對 VGA 的轉接頭也是個好物, 當大師看到你只需要用一台 iPad 直接接投影機就能夠簡報翻譯社 而他們卻要帶一台很大台的 NoteBook, 那種驚奇的臉色很好玩!
翻譯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3&t=5599762&p=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floresskn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