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語翻譯

  假如,我當一天的先生,我想教導孩子大天然所付與我們的感動的能力;我想告知孩子愛的曼妙與扣人心弦;天成翻譯公司想讓孩子看到書本的白紙黑字外的無窮!假設,我當一天的教員...

滿級分的基測作文浏覽(文字檔)

之前的文章,因為是圖片檔,所以會看不清晰........

我想,天成翻譯公司會把愛灌注在教授教養中,告知孩子們以愛和感恩的目光從新審閱身邊所有普通中的「不平凡」,那麼,他們的心靈也將滿溢著幸福與知足。想一想,這是多麼使人雀躍的一件事!

當一天的先生

這是文字檔,對照清晰喔!

    想像,本身當一天的先生。天成翻譯公司想教莘莘學子們的不是數學公式,不是化學定理,而是這世間最美的說話---愛。我想,我會向孩子們分享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一書中的句子:「愛,使我們有能力找到世間的每處寶藏。」天成翻譯公司會率領他們探訪大文豪泰戈爾的哲思:「大世界啊,我身後,請在翻譯公司的默然中,為我留下一句話—天成翻譯公司曾經愛過翻譯」豈論是父母親逐日無所不至的庇護、朋友之間互相鼓勵和攙扶、拱著背勤勉潔淨街道容顏的清道夫...那豈不都是這世間最豔麗的浮世繪?

                                                                                                   摘自網路

    夏日午后,教室內的空氣份子彷彿也炙熱而鼓譟了起來,驀地,一道金黃的陽光透過玻璃窗,灑落了一地的熱忱與狂野,天成翻譯公司凝望著光線中微微翻騰的塵粒,思路,不由也隨之款擺、飛揚...

  想像,自己當一天的教員翻譯我會帶領心愛的學子們走出教室,投向大天然的懷抱,讓疊嶂的重巒教導孩子們何謂廣表;讓缥緲的白雲教訓孩子們何謂溫順;讓翠綠的小草教導孩子們何謂挺立與堅毅;讓柔嫩殘暴的花朵教誨孩子們何謂新生的狂喜!大自然是孕育萬的母親,每片樹葉的脈絡、每一顆石頭的紋理、每種動物的生氣和體熱,是我們的母語。我想讓學生在自然中找到本身最拙樸未雕的自我,還有,最初、最深入的感動。



本文來自: http://blog.roodo.com/960122/archives/6214609.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floresskn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