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證書翻譯

新增 EN-US 語言就行了。

Jones Lee wrote:


...(恕刪)

我剛剛測試過是可以的
WIN + 空白鍵 ...(恕刪)
把美式鍵盤加回來
笨冰 wrote:
我想要法文->英文也能夠用shift切換,請問該怎設定?windows10真 翻譯好複雜好不習慣啊...
"00000404"="00000409"


[HKEY_CURRENT_USER\Keyboard Layout\Substitutes]
因為太不習慣win+空白鍵這類按法了,所以照樣想看看能不克不及設shift
如許完成以後,根基上就可以變回XP、Vista、7那種模式了
翻譯xp...(恕刪)
我從 DOS 倚天最先的
用了這麼多年 翻譯xp和win7 真的很難改哈哈
Stallings wrote:
但我新增一個法文的說話列,(我把繁中語言列->法文說話列 設定按ctrl+shift切換)要怎麼樣也把英數模式放進去呢?因為我法文說話列是在「鍵盤」裡新增英文,(繁中說話列是直接一個中文鍵盤內建英數)但法文->英文卻不克不及直接設定shift切換,如許超麻煩的(等於說我法文想要變英文,還得切換到繁中語言列,然後再把中文切換成英數)
但阿誰 SHIFT 是已經被 繁中佔用了,所以沒舉措改的
Windows 10假設有多個語言,也能夠用Alt+Shift切換

新增 EN-US 語...(恕刪)

按shift可以切換英文是要看該輸入法 翻譯設計,像內建中文注音或食頡預設就有,而日文輸入軌則是option,預設是沒有,要到進階選項裡勾選才有shift切換英文的功能 翻譯社


dennis00611 wrote:

按 Win+Space 究竟是有多災習慣?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WIN + 空白鍵 切換啊

Windows10 翻譯繁中語言列內有英數模式,我設定按shift切換
另存成reg新增,重開機便可
是說釀成中文Ctrl+shift變英文 ctrl+shift再變法文的意思嗎?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497277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floresskn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