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程翻譯


下晝Jolin Cheng來找我,因為她要拍攝有關在低潮狀態下的女性是若何"自救",原本以為我見到人就愛耍白爛會說不出甚麼,沒想到卻談的挺深的,也再次讓我省思這是旅行的意義,所以想把接下來的"計畫"再做一次調整翻譯
正午碰到大雷雨,把天成翻譯公司嚇個半死,好怕雷聲以及被雷劈到,下晝皮膚的過敏愈來愈嚴重,跑去藥房買藥,三個配藥師先是嚇唬我已快爛掉可能會變蜂窩性組織炎,後來聽到是因為環島,就拿出零食請我吃,藥算我很廉價,還說藥局可以借我睡翻譯
有這麼開明的老媽,我真的超驕傲的啦。

他感覺我能跑那麼遠其實太奇異了,並且他還告知天成翻譯公司,我都走錯路,多繞了一大圈,所以才會泛起在這幾個奇怪的地點更奇異,於是他就熱心的把我在七點前載去老店,傳聞我去嘉義連雞肉飯也沒吃,又把天成翻譯公司載回嘉義補吃,再丟回台南。走的時侯連德律風都沒留,真是有趣。
對了,ikea的新告白還不賴,公開反核電的企業真是讚,519反核加油啦!
— 與 Emily Chang貝彼樂

等了一個多小時,中醫的結論就是氣血兩虛,所以很輕易傷風生病,要多休息和吃營養些(原本還以為中醫會比西醫強,能扎個針或拔個罐就搞定了)翻譯


--
天成翻譯公司聽了有些訝異,但我怅然接管了他的好意,我回覆,若是我死了,我但願他可以或許幫我寫一篇文章,寫下他眼中看到的我是甚麼樣子,以及我和他聊過的那些小故事翻譯

 
2013年5月4日
固然再過幾個小時就要上路了,但昨天一整天為了借和採買工具跟超過十個朋友會面,適才還在跟兩個朋友一路裁切剛印好的明信片,切到快兩點,到現在行李也還沒開始打包....陸續跑來跑去好幾天,一堆有的沒的事情,還沒動身就把本身快累死了,真傷腦子翻譯

 
2013年5月19日
今天早上帥氣的帶著小紅準備上路時,走沒多久又開始下起雨,頭也照舊重重的,於是就很孬的走回火車站,打德律風和高雄的表姊乞援兵,不久表姊就神勇的把天成翻譯公司這隻有皮膚病又髒兮兮的落難狗撿回家。



 
2013年4月28日Shihlin 四周
收到朋侪援助我的小禮品,說要讓我環島帶著上路。
相片:收到朋友資助我的小禮品,說要讓我環島帶著上路。
2013年5月1日Taipei附近
天天老是會産生一些事情,讓我感覺人生真是很巧妙翻譯


所以我決議從明天起要更沒有計畫的觀光,連住宿地址達到的時間都不要預先設定,想寫器械時就座下來寫,能走多遠是多遠,橫豎總是能走完的翻譯然則動身時候要提早,晚上就能空出來不要趕路,但願如許會好些翻譯
許多人對我每天走多遠沒概念,基本上,我就是天天走30公里閣下,有時更多。新店捷運站到淡水捷運站大約就是30公里旅程,步行時速約4公里,下雨天約3公里,所以要走8小時,加上吃飯喝水上個茅廁,一天最少會在路上晃十個鐘頭,超high的。



 
2013年5月11日
天氣陰涼涼又起霧,漫步起來特別舒服,聽了朋友的建議把我的小紅用童軍繩綁在身上,它就聽話的跟著我走一點都不艱苦,真高興。

好在離開診所後,貝彼樂就答允禮拜二一早要來陪我走,不外看來是要分段完成,今後再補走了,除非能找到某種靈藥妙藥讓我敏捷恢復元氣,才有可能此次走完。

想起小學時她就讓我本身漆房間,還在房間搭帳篷、睡睡袋,天成翻譯公司說想要做家庭理髮,她就跑去買專業的理髮鉸剪給天成翻譯公司,讓我幫她剪,還有好多很多多少,別人眼中很難以想象的事情.....年數越大,越感激老媽的另類教育體例。
YBP要不要找一天來陪我走路,先在台北召募物品,然後天成翻譯公司們沿路延續蒐集再把這些物質賣掉,再看要把錢捐給哪一個單元,我感覺可以遴選台南和高雄進行喔!


走路的第六天,明天放本身一個假,處置一下私事,一切很好,只除了今天量體重,天成翻譯公司竟然胖了1千克是怎麼回事,該不會我前幾天做夢,夢到環島回來以後,我釀成一個又黑又壯的歐巴桑會成真吧!!! — 在三義火車站
今天斟酌一天,我覺得假如不分晴雨一向趕路,極可能身體還是會出狀態,到時在東部沒有同夥可求助,醫院又遠,一小我真的太危險,所以比力危險的路段如南迴和蘇花天成翻譯公司會先搭火車,若是天晚了還沒走到目標,就會試著找便車搭,固然內心真的不太甘願做如許的讓步,但未來有時間會再把欠下來沒走的路走完,當然說好的明信片還有文章也必然會擠出時候寫的翻譯
"雁翔"與"翔雁",一字不差真是妙啊,而且又有很好象徵意涵翻譯


完全不擔心,也不會問東問西,這讓天成翻譯公司想起從小到大,不管我做甚麼工作,她都不會驚訝,更不會阻撓,也從來不會思疑天成翻譯公司做不到,天成翻譯公司麼天馬行空又勇於測驗考試的個性,或許就是被老媽如許培育種植提拔出來的。

回到蘇格拉底猶如狂人的行為帶給我的打動,把本身的疾苦和掙扎甚至是笨拙,甚至於滅亡,將這些生射中的經驗,顯現在眾人的面前,讓人去觀察和反思,抑或是作為借鏡,某種程度也算是奉獻吧。

嗯,我好像愈來愈迷信命運了,糟。
只從豐原走到台中,在學姊家看了"那時辰,天成翻譯公司只剩下英勇"的前三章,很多文字都寫到我的心田底,也很有共鳴。
別的,上路的第五天除了長時候摩擦釀成的破皮,還有被本身的菜籃撞的瘀青,又著名叫"濕疹"的新朋友插足翻譯社每天在大太陽下走路,汗流浹背,衣服濕了又乾翻譯社乾了又濕,這也是料想中的工作,
 
2013年5月2日Taipei附近
今天晚上收到一個十分希奇的行前禮物。

一個只見過兩次面,但是每次見面都聊超過十幾個鐘頭的朋友問我,他想知道,若是我死了,他能為我做些甚麼?他說這輩子只對生射中很主要的兩個老友有過如許的許諾,但不知道為什麼,他願意送我這份禮品。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66871


相片:今天以相當遲緩的龜速前進到彰化員林,沿途不斷被莫名奇奧的事物,吸引我的注意,致使卡在中途,無法到達預定的住宿地址。

最早是好奇的跑去吃了麥當當的雞排滿福堡,後來又莫名的買了7-11的涼感背心,以為穿了這個穿雨衣就不會熱,結果沒用,走到彰化,看到阿婆的無痛挽臉,想到好幾個人都說我回去必然會留滿臉鬍鬚,就不由得碰運氣,結果連阿婆都說我毛多,還撫慰我是因為身體好的“小伴侶”比力會這樣,挽完臉,突然覺得本身進化了幾萬年,真是太高興了。

途經泳衣特賣,一套都兩三百,立刻幻想本身經由海邊可以去游泳,試了好幾套比基尼,但每套都看起來胖,改試水母裝,腿又看起來短,才死了這條心,一晃眼又過了快一個小時。

最後,我發現雨衣也是沒必要要帶的,不穿雨衣會被雨淋濕,穿雨衣會被汗水濡濕,被雨淋濕,連洗澡和洗衣服都省了,仿佛比力好。

報告終了,晚安!

總而言之,固然是很莫名其妙的小事,但我真的感覺好神奇,因為前兩天還在看他部落格,今天竟然就稀裏糊塗跟他通了德律風,還要寄明信片給他~報告終了翻譯

 


可是這些目標和意義對我來講,彷佛都不重要翻譯天成翻譯公司從一開始的動機就只是純真的想走,想找人一路走,而且走完它。我並沒有期待這趟旅程是歡愉或豐富的,甚至也不敢想這對天成翻譯公司的人生會造成多大的改變,我只是敞開和經歷,不論發生或不産生甚麼。
--


若何哩? — 和貝彼樂其他 4 小我

今天竣事之前天成翻譯公司還要再詛咒shit x 100,我以前為什麼沒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讓她現在變得那麼不中用,所以大家真的一定要好好的注重身體健康,才不會像我一樣“氣”到用時方恨少。

 
2013年5月18日
昨天吐到子夜還爬起來吐,昏昏沈沈的睡了十幾個鐘頭,在朋侪爸媽的細心賜顧幫襯下,休息了一成天,明天假如感覺還好,就會入手下手繼續走翻譯

固然,我必然會好好賜顧幫襯本身,因為我進展這是一個好的故事和洽的終局,但這份禮品天成翻譯公司真的銘記在心。
 
2013年5月3日Taipei 四周
固然覺得本身的碎碎念有點太多了,但這個小巧合,也讓我好想跟大家分享。




好比說,今天聽夥計介紹要買斑斓諾羊毛襪可以好幾天不洗也不會臭,於是天成翻譯公司就拍賣找一個買家買,效果打德律風去扣問時,買家把我誤認為另外一個人,就用很廉價的價格賣給我,並且會幫天成翻譯公司用快遞寄,讓我動身錢收得到。

最早是好奇的跑去吃了麥铛铛的雞排滿福堡,後來又莫名的買了7-11的涼感背心,以為穿了這個穿雨衣就不會熱,成果沒用,走到彰化,看到阿婆的無痛挽臉, 想到好幾個人都說我歸去必然會留滿臉鬍鬚,就不由得碰運氣,後果連阿婆都說我毛多,還撫慰我是因為身體好的“小朋侪”對照會如許,挽完臉,倏忽感覺本身進 化了幾萬年,真是太高興了。



此次的舉動有兩間公司資助我。一間小學同窗"雁翔"家資助我印刷品,別的一間宏林幫我找的公司,援助了天成翻譯公司兩件羊毛T-shirt,名字正好叫做"翔雁"。
頭幾天對方確認要我去,但但願6/10必然要上班。所以這是我有時間壓力的主因,因為天成翻譯公司很想能在那之前走完。
其實這幾天會又開始一向趕路是因為三月底時有應徵一份工作,但後來因為沒有適合的職缺,所以就沒進那間公司,沒想到動身前一天對方告訴天成翻譯公司有合適我的職缺了,天成翻譯公司卻照舊不想摒棄環島的計劃,後來電話聯繫幾回,我找了一天坐火車歸去談又坐回來繼續走。
聽了我的環島故過後,醫生還取笑天成翻譯公司說,妳想要走當然可以啊,先在我這邊吃藥調身體三個月後,妳要走完就不是問題了。


她只回覆,好啊,妳去啊,就甚麼都沒說了。


才只是剛動身,大師一路的協助和照顧,真的讓我有太多的感激和溫暖,只惋惜天天都很忙,沒舉措好好分派時間,準備給大師的禮品,這旅程比我想像中的更棒,並且真的是一段有翻譯公司有我和許多生命交流的人生路程翻譯

 
2013年5月5日
第一天很順利,感謝翻譯公司們陪天成翻譯公司跨出第一步。上路了,也就安了一半的心,固然只揹了8千克的行李,但比想像中累很多,肩膀好痛,腳好酸,還好有愛心腳膜…晚安 — 與張裕淵其他 3 個人三峽老街
相片:徒步環島第一天終點。怡秀,繼續加油!
 
2013年5月5日
重重的行李像背著個胖娃娃,真的累死我了,只好半路找了新朋友加入翻譯 — 在全家便利商鋪八德富順店
相片:重重的行李像背著個胖娃娃,真的累死我了,只好半路找了新伴侶到場。
 
2013年5月6日
今天一小我去逛了客家文化園區還有鶯歌陶瓷博物館,走了二十幾公里,晚上流氓先生從台北殺來請天成翻譯公司吃飯,還住在Helen能聽到蛙鳴的鄉間小屋。



啦啦啦……因為太高興一路唱著歌,啦啦啦,氣候陰卻表情好。

這四天的行程真的十分緊湊,天天起床就是行走,為了能到住宿的地方,幾近都是走到八九點,甚至更晚,達到後都已精疲力盡,清洗衣物加上洗澡吹髮後,差不多就已過了午夜,只能臨睡前簡單紀錄一下行程讓各人安心。

所以他和一個朋友就找了一台很大的推車最先徒步環島,沿路他們接受他人捐贈的物品,然後再把這些物品銷售出去,透過這類體例籌措經費,我感覺這是一個很棒的設法主意(不外推了快要兩百千克的推車大概是天成翻譯公司做不到的XD)。
路過泳衣特賣,一套都兩三百,馬上空想本身經由海邊可以去游泳,試了好幾套比基尼,但每套都看起來胖,改試水母裝,腿又看起來短,才死了這條心,一晃眼又過了快一個小時。


固然沒寫下甚麼文字記錄,但這幾天我已治好了許多漏洞,比如說我不再失眠也不再認床了,一停下來就能夠馬上睡著,也沒玩小遊戲了,並且也能晚上一個人經 過稻田和墳墓,看地圖找路的功力也變好了,除此,天成翻譯公司終於確認本身是天龍國的人,雖然不是甚麼大不了的工作,但都是收穫翻譯
總感覺這次的環島觀光被我搞得仿佛一場長達數十天且廣泛台灣各地的大型Party,藉著這個機遇,在那麼短的時候內跟生射中許很多多的朋友有了互動,我想應該比辦一場婚禮還過癮(一定也更累),這真是天成翻譯公司始料未及的啊!


從還沒出發前,就有分歧的人問天成翻譯公司環島的目標,還有人建議我既然要走,如果能找到一個比力有意義的目標,會獲得更多人的支持翻譯這不難,我可以隨意找個來由說服本身是為流浪動物而走,為反核而走,為社會祈福而走,這些應當都能成為我可以對峙走下去的好理由翻譯此,也有伴侶提醒應當在過程當中多看看各鄉鎮的風土人情,最少多認識台灣,如許也會讓這趟路程變得更有意義。

相片:氣候陰涼涼又起霧,漫步起來希奇舒適,聽了朋友的建議把我的小紅用童軍繩綁在身上,它就聽話的跟著我走一點都不費力,真開心。

啦啦啦……因為太開心一路唱著歌,啦啦啦,天氣陰卻心情好。

我很好,別擔心,晚安。
2013年5月12日Taipei 四周
今天總算碰到大雨了,即便穿了鞋套,鞋子和衣服仍是濕透了,若是多走幾天天成翻譯公司可能又會多一個新的伴侶:香港腳。

六點半還有幾公里快走到新營時,本來擔心可能來不及吃七點就要打佯的老店,卻碰到一輛車停下來問天成翻譯公司是否是在徒步環島,車主說他一早就在嘉義市遇到我,想說早上曆來沒在那個路段看到清淨隊,後來中午又在嘉義往台南的巷子上看到,疑惑怎麼這種路段也會有潔淨隊員出現,後來下班從新營回白河又看到我,他才肯定是統一小我,不是潔淨隊員翻譯


陳說終了,晚安!

她看了我一眼,接著說,天成翻譯公司又不是跟妳一樣肖,那麼累,我幹嗎去啊!

 
2013年5月15日
今 天是環島以來最“搖擺”的一天,正午混在一堆校外教授教養的小伴侶當中吃麥铛铛,晚上76歲高齡的李媽媽憂郁天成翻譯公司一小我走路危險,開了電動車出來找天成翻譯公司,而且很是 堅持要載天成翻譯公司,於是就很神勇的叫我擠在她後面,還把天成翻譯公司的菜籃用繩索綁著,一路拖著走,乃至逆向了一小段,小紅被拖的科科笑個不斷,路人拼命看,比坐法拉利跑 車還拉風啊! — 在嘉義公園翻譯

 
2013年5月16日Paiho 附近
托人人的福,到目前為止天天都有找到親朋家可以投宿,今天籌算落腳台南新營,還沒找到,仍是先問問看,沒有的話就要體驗平價旅舍

 
2013年5月16日Hsinying 四周
果然南部的人好熱忱,一早李媽媽看天成翻譯公司要脫離,就跑去戴項鍊和化裝,還要92歲的李爸爸幫我們合張,但拍的每張都手晃,後來我只好拿出手機和兩老自拍。


我太天真的部分是,出發前天成翻譯公司以為天成翻譯公司每天都能記載心得,帶了重重的筆電,了局到現在一篇都沒寫,反而把主要的雨鞋在第一天就捨棄掉了。
可是看到這張圖,我感覺有這麼多石友幫手我,必然可以順遂的啦,非論是環島或是人生都一樣!

 
2013年5月9日Miaoli 四周
"蘇格拉底中毒身亡的前一刻,沖動地呼喊門生們來到身邊,興奮不已地說:「大部份人們只能體察在世的境況,我有幸能向你們描寫死亡的進程,你們還不快仔細聽!」"適才在同夥的貼文上看到這段文字,讓我很有感受翻譯

人總要比及真正碰到事情時,才會知道哪些是需要、哪些是想要還有哪些是底子不必要翻譯
 
2013年5月8日
今天一小我走,一不寄望錯過了一個交叉口翻譯社只好多繞了快五公里的翻譯社花了一個多小時才走回本來預定的路上.

我寫結帳資料的時候,就跟他說很感激他的幫手,所以環島想要寄明信片給他,請他給我地址,效果對方就把他的部落格連結丟給我,就這麼巧,他居然就是前幾天伴侶保舉我看的部落格的作者(http://blog.yam.com/firestarmen/category/692525),他本身先錢也花了30天徒步環島。
然後她就不睬我,去做自己的工作了,一副好像我只是要去7-11買茶葉蛋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