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巴文翻譯人人好 待業之際因受益於許多心得文 便決定也要將本身的經驗與板上大家分享 小弟天成翻譯公司結業於國立大學文組 念了幾年研究所發現念不完就跑去荷戈 陸陸續續有做一些瑣務跟積累一些文字作品 但真的要找相幹工作時卻處處碰鼻 兩三個月下來投的履歷或者有六十幾封 但讀都不讀的占大半數 更別提約面試的 只好首要跟人人分享一下面試的心得跟坊間行情(其實都不好QQ 1.台北 新華克文化 小編 一起頭是針對雜誌編輯投履歷 但到了現場才發現是網路小編缺 公司地址在內湖 整個辦公室很大間但感受異常安靜 面試的主管首要問該若何操作粉絲團 問我該若何將雜誌內容轉換成適合網路浏覽的形式 不外他們家的雜誌首要都是流行類 所以我其實也沒什麼觀念 多是看得出來我也是來見見世面 主管就開始介紹本身公司 或者十分鐘就結束 說登科的話會再通知 後果:無聲卡(也沒打聽到行情 2.台中 城市廣播 晨間播報 這間是人緣際會受到介紹去的 所以與人力銀行無關 但想說機會可貴 還是跟人人分享一下面試心得 首要是要先交自己的聲音檔與履歷 讓主管領會本身的咬字與音質 真到了面試那天 彷佛是老闆親身面試 他說我的聲音算可以 咬字也Ok 但就是要再上課練習 今世人咬字他都感覺很不ok 不過這個還可以練 真正定存亡的是聲音 所以假如咬字不行但聲音很有磁性(?) 說不定有機遇入廣播這行 主要工作內容就是整理新聞重點 從七點一路播到下午三四點 早上或許會有半小時到一個小時的重點新聞整理 以後每一個小時只要撥三分鐘的新聞摘要 其他時候可能都是用來做庶務與整頓新聞之用 談了或許三四個小時 不外主要都是老闆對於今世社會的評論(ㄏㄏ 最後問假如有錄取我 會不會優先考量 天成翻譯公司因為原本就對廣播還好 所以很誠實回答(? 有說薪資:28k-30k,不外效果是感謝函 3.台北 年頡科技 小編 固然我不是工程師 但我照舊可以當小編ㄏㄏ 在西湖站後面 或許走五分鐘路程就到了 一進去首要是考翻譯公司若何下標 翻譯文章 一天或許要出十篇 每月結算日平均要達十萬 也就是說若是天天穩定出十篇文章 最少都要一萬點擊 試用期三個月 薪水是30k 只要三個月內達標 立刻轉正 35k 然後每月結算的日平均跨越十萬的話 每多一萬都有獎金(或者是2400NT/per 1w) 看起來是很講求實力的公司 不外氣氛也還蠻融洽的 甚至可以帶寵物上班 還約了天成翻譯公司二面 不外到了那邊大多照樣主管本身在講 可能是天成翻譯公司問題太少 最後是感激函一枚 不外從約面試到給後果都相當敏捷 算是讓面試者對照好計劃本身的行程 棒棒 4.台北獨家傳媒 行銷企劃 在松山區面試 傳聞編輯部暫時跟影音部共用辦公室 如同最近相當缺人 20-28正值趕稿期 主要是跨三領域:報紙、代編雜誌、幫企業主出列傳 而編輯部每一個人三範疇都需下海 而週末也要輪班 不外傳聞是可以換補休 面試就是先寫一些根基資料 跟回覆一些定番問題(上份工作狀態 最大成就 有無問題 問公司等 主管算是蠻親熱地而且有問必答 不外仿佛會十分地操勞 而且這份工作仿佛除文字處置懲罰以外 更強調待人接物 因為究竟是貿易刊物 經常需要聯系各方大老闆 看起來作為編纂也得擅長外交 Offer get 試用期是28K 5. 台中 育鼎文化事業 企劃行銷 其實就是補習班的網管 進去就先寫兩面的問答題 首要就是該怎麼行銷他們補習班等一些問題 然後我去的時刻他們仿佛把人排的超滿 天成翻譯公司進去已有人在回答問題 有人在寫考卷 合法換我寫的時刻 又有兩小我進來說本身是要面試的 面試的時刻照舊首要環抱在本身寫的那兩面問答題 比較出格的是 我一面試完 面試人員就問天成翻譯公司趕不趕 希望我能再等一下 秉承著接收經驗的立場天成翻譯公司就繼續等 大概過一個小時後 仿佛真實的老闆才來 然後我又再面試了一次... 老闆一眼看破我基本不懂行銷 便問天成翻譯公司要不要轉兼職幫他們寫案牍 所以最後就是張無聲卡 連薪資也沒有告知我 6. 台中 晨星出書 被約面試的時候還不知道産生什麼工作 因為一向感覺出版業很排擠新人 後來面試時老闆才說看我投了許多次履歷 就想說看看我是誰 (其實也只是每次看到都會按一下 這個行業似乎就是標準責任制 老闆也沒再跟你演 就是進展器材要做完 假日流動要跟 沒有加班費 不外要不要補休 就看小我(ㄏㄏ 試用期是給我27k 以後看能力敘薪 一切都上手後 根基的要求是一個月出一本書 晨星的編纂劃定規矩老闆說對照非凡 是一條龍地負責 自己外包翻譯 然後丟排版 檢閱校對 然後到案牍與行銷也是編纂負責 老闆說如許才可以看出到底誰幫公司賺錢 聽老闆說一切數據化 賣幾多本書全公司彼此都 看的見 不過天眼通彷佛也有這家的評價 人人也能夠看看ㄏㄏ --- 以上是我近來的心得 假如有違背版規照舊有那裡不恰當的處所 我再自行刪文 感覺行情好像就是如許 跟大家分享一下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93638857.A.597.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floresskn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