缽羅維語翻譯

點擊放大鏡可針對文章標題、作者與推文內容進行搜索:

Mo PTT(起原:電腦王阿達)Mo PTT(來源:電腦王阿達)

第三個是在主畫面建立捷徑,只要在熱點看板或天成翻譯公司的最愛列表中按住某版面不放就能夠將該版面拉捷徑到主畫面,以快速登入瀏覽,極度方便(筆者拉的是笨版):

Mo PTT為什麼被筆者稱為全世界最好用的PTT軟體,因為他有良多電腦版都沒有的長處,如「載入圖片」:

Mo PTT(來曆:電腦王阿達)Mo PTT(起原:電腦王阿達)
▲只要圖片位置在ptt.cc的話就可以直接在Mo PTT預覽,很是利便。


第二個是快速插手最愛,只要在喜歡的看板標題按住不放就能夠將該版面加到我的最愛,輕易浏覽(其實大部份的鄉民都只逛八卦版跟笨版之類的閒聊區,最少我就是如許 ):

Mo PTT(起原:電腦王阿達)Mo PTT(來曆:電腦王阿達)

Mo PTT(來曆:電腦王阿達)Mo PTT(來源:電腦王阿達)

Mo PTT(來曆:電腦王阿達)Mo PTT(起原:電腦王阿達)

Mo PTT(來曆:電腦王阿達)

Mo PTT真的是直覺又好用的PTT浏覽軟體,最少以筆者小我經常使用的功能來說已經接近完善了,要講弱點的話是我感覺作者應該可以依照 Mo PPT 為底出一個電腦版或是 Chrome 外掛,究竟結果電腦端還沒有對照好用的新 PTT 東西。

★ 要到哪下載這個App?若何用手機發文、搜索文章?
★ Mo PTT 有哪些獨家的超適用功能?
更多出色內容,請點我
繼續看下一頁 ↓↓↓

點我下載「Mo PTT」Android版
下載QR CODE:

點我下載「Mo PTT」iPhone / iPad版
下載QR CODE:

若何推文與答複

圖、文/電腦王阿達

Mo PTT(起原:電腦王阿達)Mo PTT(來源:電腦王阿達)

Mo PTT(來源:電腦王阿達)Mo PTT(起原:電腦王阿達)

台大「PTT」是台灣最大的BBS平台,就算是如今網站美工、殊效、功能再多也仍然無法庖代其地位,乃至國內很多網路大事都是環繞著 PTT 產生(包括太陽花學運),不外「BBS」這個介面除用良久的鄉民或大學生之外,他原始的操控體式格局其實相當原始,全程都必需利用鍵盤輸入對應鍵,並且所有的內容都是全文字,連要看圖片都要別的開啟,其實也有良多人用不習慣BBS的操控體例而打退堂鼓,今天筆者就為大家介紹這個讓 PTT 的利用方式全部改頭換面的App翻譯
起首至App Store 或 Play商店搜索「Mo PTT」並下載(免費):

個中「愛浏覽」是 Mo PTT 官方精選的網路與 PTT 好文或熱點文章,小我蠻喜歡這個功能的,在裡面您也能夠看到阿達的新文章:

搜尋文章

Mo PTT非凡好用功能

接著就可以選擇文章種類、輸入文字…Mo PPT 最強的是還可以直接上傳照片,比用電腦還直覺:

若何發文

Mo PTT(起原:電腦王阿達)Mo PTT(來源:電腦王阿達)

閱畢後您就可以進行答複或推文(雷同FB的「讚」)、噓文與評論功能,點擊答複會產生援用原文的新文章,小我建議除非翻譯公司答複的內容很有扶植性,否則請盡量利用「推/噓文」或「評論」的機制會比力好(答複沒什麼營養的話很輕易被噓):

接下來筆者以笑話最多的「笨版(StupidClown)」為例介紹若何推文,起首點入版面後點選一篇文章,以往PTT的內文連上下瀏覽都必需用鍵盤切換,改用Mo PTT後就能夠改用手指滑動了:

第一次利用時起首要輸入您的PTT帳號密碼(假如沒有PTT帳號的話,請先註冊一個,PTT註冊帳號有點複雜,而且利用率太低也可能被砍帳號,請看這一篇文章):

結語

阿達在兩年前介紹過一款超好用的手機 ptt 浏覽軟體「Mo PTT」,兩年過去了這套軟體「第一」地位一向沒被撼動過,由於他也慢慢的在點竄裡面的 UI 介面,並且App也由 Android Only 插足了 iOS 平台,利用面愈來愈廣,想說是時刻翻修一下文章了,所以就花了一個下戰書的時候從頭編寫這個 PTT(台大電子佈告欄)最熱點、最好用的 App,若是您還不知道的話,趕快下載安裝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