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文件翻譯

2. 我喜好和在我心目中佔有特別地位的人獨處                  B

27.我喜好聽到有人向我透露表現感謝                              A

   同夥或所愛的人若經常與我有身體的接觸,我會感覺與他很親近E

   我喜好被擁抱的感覺                                      E

   有人不為了特別來由而送我禮物,我會感覺很高興            C

1. 我喜歡收到寫滿讚美與必定的小紙條                        A

14.當我和人聊天或一路幹事時,我會感覺與他很親近            B

26.我喜好和最親近 翻譯人牽手、擁抱、親吻                      E

   每當有人給我現實的接濟,我就會覺得他是愛我 翻譯            D

   當他人勉強本身為我做一件事,我會感覺他很愛我            D

   與人交談時,我喜歡對方注視我的眼睛                      B

3. 我喜歡收到禮物                                          C

24.我很感謝感動有人耐煩聽我措辭並且不插嘴                      B

12.他人的顯示要比他的言語更能打動我                        D

這個考試包括三十道題目,每一道題目都有兩句話 翻譯社請細心讀這兩句話,從個中圈選出最能反映你想法的句子 翻譯社有些標題問題可能兩個句子你都想選,不外還是請你只選一個,以便測出更切確的成績。

   我很感謝感動有人記得某個特別日子而且送我禮物                C

   我天天都需要一定的言語(如:他人表達感激我 翻譯付出和努力)A

6. 我喜歡和伴侶或所愛的人隨處逛逛                          B

18.我喜好聽到他人稱讚我 翻譯外表                              A

   送我很多小禮品要比送我一份大禮品更能打動我              C

15.我喜歡聽到他人稱讚我的成就                              A

完成所有的考試題後,要記得統計你所圈選的英文字母各有幾個,然後對比最後的分析

   當我所愛、所欽慕的人送我禮品,我就會有被愛的感受        C

 

30.我天天都需要身體的接觸                                  E

   我喜好和在我心目中有特別地位 翻譯人擊掌或牽手              E

   當別人願意諒解我的感觸感染時,我會有被愛的感覺              B

 

23.有人送我禮品,我就知道他有想到我的需要                  C

11.我喜歡和朋侪與所愛 翻譯人一路做統一件事                    B

         本檢測取材自獨身愛之語一書

   若是有人幫我的忙,我會知道他是愛我 翻譯                    D

2._____________________

                          3._____________________

4._____________________

                          5.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有人送我生日禮品時,我會感覺被愛及受正視                C

A:一定的言詞 B:精心的時刻 C:接管禮品

   服務的動作讓我覺得被愛                                  D

8. 我喜歡和我所喜好 翻譯人促膝長談                            E

20.我很感謝感動在我心目中有非凡地位 翻譯人為我支出那麼多          D

D:___________E:______

   受到別人 翻譯必定讓我有被愛的感受                          A

D:服務 翻譯步履 E:身體 翻譯接觸

9. 我喜好和好友及所愛的人在一起                            B

   我喜好收到在我心目中有特別地位的人送我禮物              C

19.在我心目中有非凡地位的人觸碰我 翻譯身體時,我覺得有平安感  E

   我喜好收到同夥或所愛的人贈予的禮品                      C

   我很喜好被人服務 翻譯感受                                  D

你的首要愛的說話優先順序為1.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人碰觸我 翻譯身體,我就會感覺被愛                        E

25.我喜好知道我所愛的人因為關心我,幫我做家事或買麵包等 D

10.我喜歡聽到他人回收我的話                                A

13.我珍惜他人 翻譯讚美,儘量避免遭到指摘                      A

   我很喜好收到同夥或所愛的人送的禮品                      C

29.有人熱心做我所要求的事時,我會覺得被愛                  D

7. 翻譯具體象徵(禮品)對我很主要                          C

21.我很喜好被人呵護備至的感受                              B

發現你 翻譯愛之語—愛的說話評量檢測

句子中常會泛起「在我心目中有特殊地位的人」和「所愛 翻譯人」。一提到愛和愛的語言,我們就會聯想到愛情。但是,在不同 翻譯場所和關係上,我們一樣會表達愛和愛好。當你在做這項測驗,心裡要想著與你最親近的人:男女朋友、摯友、怙恃、家人、同事等等。

   有人在我生日那天對我說出特別的話,我會感覺被愛          A

   朋友或所愛的人碰觸我的身體,那種感覺真好                E

   我喜好聽到別人對我說友善 翻譯                            A

   我喜歡他人聽我措辭,並且浮現出興趣實足的樣子            B

總計:A:___________B:___________C:_________。->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被擁抱讓我覺得與對方很親近,也感覺本身很主要            E

   我喜好聽到他人說我很漂亮,很迷人或很有氣質              A

   有人幫我作家事,我會覺得被愛                            D

4. 有人幫我幹事,我就會感覺被愛                            D

17.當同夥或所愛的人扶助我完成工作,我會感覺被愛            D

5. 當我所愛、所欽慕的人攬著我的肩膀,我就會有被愛的感覺    E

28.同夥或所愛 翻譯人所送的禮物,我會特別珍惜                  C

16.我喜好朋友或所愛的人走過我身旁時,故意用身體觸碰我 翻譯感受E

   聽到他人對我默示感謝感動,我會感覺被愛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