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泰文

 

 

Email:asia@studydestiny.co.kr
網址: http://www.studydestiny.com.tw/(中文)

[新加坡 > 烏節路] GEOS 說話中間 - 新加坡 Geos Language Centre - Singapore 語言課程

 

 

強調全球傳播,文化交換與協調的主要性。

***學生留學心得與感觸


從最起頭的計劃、本身找相幹的資訊、報名加入舉動,所有的進程都是本身自力完成。之所以可以或許本身一手完成這些,我想是因為在新加坡上課
翻譯過程中,黉舍先生給的勉勵,所以在很多需要英語溝通的處所本身都變得相對於以往有自傲,然而寄宿家庭也帶給我莫大的影響,他們教我用正向的立場去面臨碰到的難題。

 

 

 

 

 

 

今天要跟各人介紹 翻譯學校是~~^^
GEOS 語言中間 - 新加坡
Geos Language Centre - Singapore

 

 


我記憶中很深入的事情是,有幾天我因為新加坡連續幾天的大太陽而顯得有些煩悶,然而家庭告訴我說:假如沒有這些太陽,你來到這裡就看不到這麼鮮豔 翻譯風景。固然只是很簡單的幾句話,影響卻很大。在還沒有動身之前,我想我和許多人都一樣,認為出國是一件算還蠻了不起的工作,似乎出去一趟就會有所成績,一切都會很順遂,但事實上並不是如斯,不是所有的一切都像想像中誇姣,糊口上照樣會有很多大巨細小的問題需要本身想設施解決,藉由這次 翻譯留學也讓我成長了很多,因為有許多收穫,所以想要推薦給人人 翻譯社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 GEOS擁有最好的專業英語母語者(來自美國,英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供給學生專業教學技能和熱忱。
- 英語口語班平均有5-12名來自歐洲,日本,泰國,台灣和其他國度,因此學生將有來自不同文化的伴侶,加倍全球化。
- 有用的小班制結果,6論理學生提供有效的進修成果
- 在新加坡交通便當處。距離烏節地鐵站5分鐘路程。
- 對於家庭主婦的學生,在上課時供給保母辦事。

***保舉重點

LINE ID: studydestiny
Skybe ID: studydestiny.asia
德律風: 00801148894 常日(臺灣時候, 完全免費) 早上10:00-下晝5:00


如果您想認識更多資訊,請參訪我們的網站
- > http://www.studydestiny.com.tw/taiwanese/study-abroad/singapore/school-view.htm?sc_id=24

 

 

 

全名是全球教育機會和辦事 翻譯社

By 陳怡均
這是我的新加坡留學日記,最最先出國的初志就只是進展能夠把語文能力提拔,長時候的課程加上現實的生活體驗,讓我獲得的不單單只是語文能力的晉升,更多的是文化與現實糊口體驗所帶來的影響。在新加坡的這段時候,除上課以外,因為但願可以旅遊全部國度,所以也本身著手起頭籌劃行程。

 

品質和高價值的教育機構,GEOS是他們最好的選擇。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blog.xuite.net/study_destiny/studydestiny/457088379-%5B%E6%96%B0%E5%8A%A0%E5%9D%A1+%3E+%E7%83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floressknr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